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台州指导组召开工作见面会

  按照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统一安排,省委第五驻点指导组进驻台州,开展为期四个月的驻点指导。3月11日,指导组召开工作见面会,组长朱深远向台州市传达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总体任务要求和有关情况。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跃旗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芮宏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朱建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美鹏,省委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朱深远指出,开展驻点指导是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指导组将围绕中央明确的“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扣省委提出的“政治建警有新加强、纪律作风有新转变、执法司法公信力有新提升、队伍形象有新展现、核心战斗力有新增强、推进工作有新成效”六个目标,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通过“听、谈、查、访”等方式,压实地方党委主体责任,助力台州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李跃旗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抓手。省指导组进驻台州开展工作,是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力鞭策和指导,也是帮助我市进一步检视政法工作、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契机。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委指示精神,落实主体责任,主动配合指导组的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推动全市政法系统在学习教育上见行见效,在查纠整改上动真碰硬,在总结提升上做好文章,不折不扣完成“四大任务”,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台州政法铁军。

  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通知公告

平安微视

平安课堂

以案说法

政法文化

政策法规

公安窗口
法院窗口
司法窗口